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诚聘英才
点击量:29568      发布时间:2020-04-29


学 校 简 介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直属四川省教育厅管理,是一所以航空及旅游专业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国标代码为:14645,四川招生代码为:5783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由四川东星航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东星航空教育集团)举办。学院始终坚持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为中国民航培养优秀人才”的办学理念,践行“厚德、博学、创新、尚美”的校训,立足四川、面向西南、服务全国,突出“外树形象、内塑灵魂”“培养符合新时代民航单位所需的绅士与淑女”为方向,形成了鲜明的四化办学特色:“专业高端化、就业保障化、教学权威化、管理军事化”。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聘请民航专家执教、指导,以及国办大学的专家教授做学术指导和客座教授。学院投资1亿余元,打造全国领先的全套航空实训设备:包括波音737-700型实体飞机一架、空客A320、A330、 A319系列的动态撤离实训舱、水上撤离舱、灭火训练舱、翼上出口训练器、航空操作舱、机场候机楼、VIP接待实训中心、无人机应用技术实训室、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实训室、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实训基地、高铁客运乘务模拟舱(天航复兴号)。

为加快学校发展,现对教师岗、辅导员岗、行政岗、教学管理岗等公开招聘,真诚欢迎报名应聘。

学院大门

飞天楼——钟楼

梦想花园


招 聘 岗 位 及 要 求

一、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工程师/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教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相关专业。

2.具有机务维修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

3.曾在航空公司、机场、民航维修等企业,从事飞机机体、飞机动力装置等维护和修理及从事过民航维修管理、质量控制等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能服从学院统一工作安排。

5.专业教师有航空类高校工作经验,有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二、基础课/专业课教师岗思政部负责人、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负责人、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负责人、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文理教研室负责人、教师(语文、思政、数学、英语、形体、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毕业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形象端正;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

2.具有相关专业的教育背景和良好的专业理论素养;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职业道德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对本学科建设和发展具有引领性与创新性构想;

4.能服从学院统一工作安排;

5.各专业负责人需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三、辅导员岗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3.能够住校;思政、心理学专业,学过教育心理学或马克思主义哲学,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从事过学生会工作、社团工作或从事过相关工作者优先;

4.能服从学院统一工作安排。

四、行政岗位:记者、联合办学处文员、招生办文员

(一)记者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新闻敏感度和文字表达能力;

3.能熟练使用各种摄影、摄像设备,有较强的新闻构图意识、摄像水平和后期剪辑制作能力,能独立完成拍摄工作,熟悉使用各种摄影、摄像相关软件;

4.具有主流媒体新闻采编经历或知名媒体实习经历者优先;

5.服从学院统一工作安排。

(二)联合办学处文员、招生办文员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相关专业的教育背景和良好的专业理论素养;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能服从学校统一工作安排。

五、教学管理岗位:教务处处长、教务学籍与数据运行科科长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熟悉民办高等教育政策及法律法规,对中、高职教务工作有深入的研究;

3.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主动服务意识,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良好的执行能力;

4.有三年及以上相关岗位教学管理经验,有教务处处长和教务学籍与数据运行科科长经历者优先。


待 遇 及 福 利

1.健全的职工保障:五险一金,提供免费班车。

2.暖心的补贴政策:专用教师餐厅三餐免费,成都无住宿人员提供员工宿舍、自驾车车补等。

3.福利待遇:节日礼金、工作装、带薪寒暑假、绩效奖金、在职培训、拓展训练、旅游等。

4.其他薪资待遇面议。

报名与资格审查

1、官网报名:

直接将简历和应聘资料发送至邮箱2868064671@qq.com

注: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附件(word)形式,按“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2、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可通过搜索学院全称后在网站内投递简历。

(一)报名时间:2020年3月1日-2020年7月1日

(二)报名材料包括: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在校生可以用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代替)、身份证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反面写姓名)及其他岗位相关证书。

(三)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在简历筛选结束后以短信方式通知。

通迅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天府新区剑南大道南延线航空大道中段168号

电话:028-35060530

         13320944051

联系人:马老师 姜老师

学院网址:http://www.schk77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