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民航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民航资讯
圣诞套装?亚航推新制服 时尚防护两不误!
点击量:4816      发布时间:2020-05-01

图:亚航新制服 图源:设计师ins

疫情大流行期间,亚航专门设计了一款新制服来保护空乘人员和乘客。

据报道,这种新型的个人防护服是与菲律宾时装设计师Puey Quinones合作设计的。

图:设计师Puey Quinones

新制服是红色的,与亚航的标志相匹配,有面罩、口罩、兜帽、长裤和袖子,防护效果强劲。据《Conde Nast Traveler》杂志报道,这款防护制服由一种“透气但结实的材料”制成。

图源:设计师ins


据报道,该设计已获得菲律宾卫生部的批准。

目前尚未确认这种制服是否会在所有航班上推出,也不明确空乘会穿这种新制服多长时间。

亚航宣布,将从周三开始恢复马来西亚国内航班。泰国(5月1日)、印度(5月4日)、印度尼西亚(5月7日)和菲律宾(5月16日)的航班也将很快恢复。

亚航也建议乘客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

来源:民航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