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录取工作即将开始
点击量:7562      发布时间:2020-08-21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展开,8月20日上午,由学院院长刘存绪教授组织的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专题会在学院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唐西泽、纪委负责人雷莉霞、党政办公室主任冷静、招生办公室主任辜娟、高职教务处副处长王蓉、后勤资产处负责人杨兴旺、高职学生处科长何曌、网络信息中心科长杨松、安全保卫处科长陈柯均等人参与会议,会上强调录取工作要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录取人员做到认真、仔细、负责,阳光录取。

会后,刘存绪院长亲自带队前往招生录取场检查录取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先后察看了录取场门岗设置、标识布置、设备设施、网络调试等准备情况。刘院指出,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确保录取工作平稳进行,要及时对外公布招生录取信息和回应社会关切,确保考生与家长应知尽知。

刘院强调,录取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事关每位考生的切身利益。要严肃认真,切实把每个环节做细做实做好。要加强自我监督、社会监督,给广大考生和家长、给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什么时候能查到录取结果?

录取结果一般在每个录取批次开录取后的2-3天可以查询到。但因各高校录取时间不一致,录取结果不是一次性公布,且存在征集志愿的情况,所以有些考生的录取结果可能会等到这个批次录取完才能查询到。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录取结果! 

录取结果在哪里查?

录取结果大家可以进入所报院校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也可通过四川省教育厅网站、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等进行查询。

录取会打电话通知吗?

在录取期间,请考生一定要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的通畅。因为在录取过程中,如有特殊情况,招生院校或者招生部门可能会根据考生档案所留下的电话联系考生。另外,考生志愿在录取过程中也可能出现一些疑问,也须通过电话联系沟通,以保证其顺利录取。

谨防诈骗!

天府航院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招生录取工作是严肃、严格的,是公开透明的,所有录取工作都有严格的组织和流程,不可能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中间人。对于招生中介机构或中间人的谎言,考生和家长应多了解招生政策和规章制度,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