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校招安检? 看天航学子整装待发
点击量:6339      发布时间:2020-10-28

  640.jpg

  10月27日,四川某航空有限公司专场面试会在我院如期进行,本次公司招聘安检岗位,吸引了来自民航安检、民航物流等专业学生的踊跃报名。

640 (1).jpg

  为了给学生营造良好的面试环境,并以最优的状态应战,我院就业处全体老师做出明确分工,为学生提供最佳就业服务保障,确保他们顺利入选心仪的工作岗位。

640 (2).jpg

  宣讲会上,面试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要求后,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想尝试这份充满挑战的工作。

640 (3).jpg

  面试现场,同学们10人一组,首先做自我介绍,大家为了让考官看到最开朗的自己,使出浑身解数,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安检岗位最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是否具备责任意识,是否具有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面试现场同学们与面试官侃侃而谈,各抒己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给面试官留下很好的印象。

640 (4).jpg

  面试通过的同学近日将奔赴工作岗位,开始他们崭新的生活!希望他们,不断挑战自己,为自己梦想的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