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概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1.5万师生高喊:“天航加油!” 神秘嘉宾助阵,这台迎新晚会全场激情澎湃!
点击量:6740      发布时间:2020-10-31

640.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发展,活跃学习氛围,丰富学院的人文气息,把握青春的律动,给新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10月29日晚,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主题为“缘梦天航·青春飞扬”的大型迎新晚会火爆上演。

  晚会开始之初,留声机乐队组合为我们带来了热场的摇滚曲目,“问你何时曾看见这世界为了人们改变,有了梦寐以求的容颜,是否就算是拥有春天,”一首《凡人歌》将天航的师生情绪点燃,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640 (3).jpg

东星航空教育集团董事长、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总督学

辜英智发表讲话

  东星航空教育集团董事长、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总督学辜英智发表讲话。他首先欢迎同学们加入天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天航种下的梦想种子能够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在天航大舞台张扬青春正能量,使自己成为阳光积极,乐观向上,对祖国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首先上场的是舞蹈《五虎上将》,以火力全开之势登场,漂亮的刀枪在灯光的辉映下帅气亮相,炫酷的舞技,掀起了晚会的第一波高潮,台上的舞姿正是象征天航学子的激情与活力,那种敢于拼搏向上的劲头,是每位天航学子缘梦的种子,这一切都将在天航起航。

  舞蹈风暴过后,热情的气焰还未消退,迎来了宏伟的民歌,《我的祖国》、《看山看水看四川》两首歌唱祖国的歌曲,“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这两句歌词,唤醒了我们的记忆,因为祖国的强大,才有我们今天的生活,才能迎来现在的开学,全校师生一起喜迎开学典礼,这种幸福的时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

640 (8).jpg

  古风舞蹈《锦城侠影》,刀光剑影之中让我们感受到了侠客的情怀,此情此景仿佛身临其境带我们进入到了武侠小说。

640 (9).jpg

  惊心动魄、惊险刺激、扣人心弦,这三组成语来形容下面的表演在合适不过了,杂技表演《青花瓷》让台下的观众叹为观止,都为表演者捏把汗,尖叫声起伏不断,都为表演者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辛苦付出,连连拍手叫好。

640 (10).jpg

  由学生们带来的原创礼仪舞蹈《中国机长、中国空姐》,可谓是将我们学院的风采展现到了极致,绅士淑女的完美结合,满屏的大长腿,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这就是我们天航高颜值的代表们,也是未来民航业的佼佼者。

640 (11).jpg

640 (12).jpg

  魔术总给人们编织了一个美妙的梦境,但今天的魔术可以说神乎其神,因为今夜的天航舞台带我们一起走进了魔幻的殿堂,一起来见证了奇迹的发生!《人体三分》、《梦幻金字塔》、《大变活人》、《闪电换人》无论哪一个表演,都让天航学子们大饱眼福。

640 (13).jpg

  变脸、喷火这些是不是你们印象中的川剧呢?但今天在天航上演了我们的川剧舞蹈《百花争艳》,看台上小姐姐们曼妙的舞姿,轻盈灵动,台下观众的心也随着她们翩翩起舞。

  一曲火热的摇滚,将天航师生的情绪点燃,所有人的心都随着音符在跳动,台下的学生,挥舞着荧光棒,满脸的兴奋和热情与音乐交相辉映,这就是青春该有的样子,将你们的活力和激情带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加油!

640 (16).jpg

640 (17).jpg  

  流动的线条与变幻的舞姿相结合,帅到爆炸的光影表演,是极具特色元素的舞蹈,为天航师生带来一场极具享受的视觉盛宴。

  一位神秘嘉宾来到天航献唱,你们都猜到了吗?他就是央视《开门大吉》签约歌手,天王张学友模仿秀华D友情出演!,压轴重头戏放在最后让我们的学生已经等得迫不及待了,就像最后的一首歌曲《祝福》里的歌词一样,“你是我生命中一盏灯,照亮所有迷惘角落,是你流淌着爱,是爱浇灌着我,”也祝福天航的学子们不畏艰难险阻,时刻充满力量,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能够在天航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越来越优秀,伴随着歌声中,我们的晚会也落下帷幕。

640 (20).jpg

640 (21).jpg

  此次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仅是天航给你们的视听盛宴,更是天航为你们搭建梦想的平台,只要有梦,你将是舞台的主宰,愿你们在天航共同谱写最绚丽的青春,以后为天航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