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概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凝心聚力再出发 扬帆开启新征程——我院第一次学代会胜利闭幕
点击量:9575      发布时间:2020-12-25

IMG_8657~1.jpg


12月25日,学院多彩大讲堂内,伴随着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旋律,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学院院长刘存绪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教授,学院副院长唐健禾教授、魏春霖教授、唐西泽,学院工会主席黄堂清,学院纪委(监委)负责人雷利霞,学院学生处科长何曌,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以及全体代表出席大会。

IMG_4755~1.jpg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唐健禾教授宣布“关于同意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胡晨、石雨田、冯丽莹、李凤、张龙霄、蔡思源、袁城凯、代雨潇、朱玲贝、黄建杰、陈博睿11人为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通过等额选举方式选举胡晨、石雨田、冯丽莹、李凤、张龙霄5人为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IMG_4762~1.jpg

第一届主席团成员胡晨宣读了《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倡议书》。

IMG_4777~1.jpg

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教授发表重要讲话。王书记讲到,这次会议是我院建院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学生工作发展历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会议认真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学生会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对我院今后一个时期学生会工作的发展具有特殊的意义和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王书记对与会代表和当选委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重思想,牢牢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二是要善思考,不断提高工作的创新能力;三是要重实干,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四是要严要求,始终保持青年干部的良好作风。

IMG_4792~1.jpg

大会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