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21年春季学期招聘简章
点击量:24744      发布时间:2021-01-18

图片1.png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直属四川省教育厅管理,是一所以航空及旅游专业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国标代码为:14645,四川招生代码为:5783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由四川东星航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东星航空教育集团)举办。学院始终坚持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为中国民航培养优秀人才”的办学理念,践行“厚德、博学、创新、尚美”的校训,立足四川、面向西南、服务全国,突出“外树形象、内塑灵魂”“培养符合新时代民航单位所需的绅士与淑女”为方向,形成了鲜明的四化办学特色:“专业高端化、就业保障化、教学权威化、管理军事化”。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聘请民航专家执教、指导,以及国办大学的专家教授做学术指导和客座教授。学院投资1亿余元,打造全国领先的全套航空实训设备:包括波音737-700型实体飞机一架、空客A320、A330、 A319系列的动态撤离实训舱、水上撤离舱、灭火训练舱、翼上出口训练器、航空操作舱、机场候机楼、VIP接待实训中心、无人机应用技术实训室、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实训室、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实训基地、高铁客运乘务模拟舱(天航复兴号)。

为加快学校发展,现对岗、教学辅助岗、行政岗等公开招聘,真诚欢迎报名应聘。

招聘岗位及要求

QQ截图20210118110145.jpg

QQ截图20210118110202.jpg

QQ截图20210118110216.jpg

QQ截图20210118110226.jpg

1. 健全的职工保障:五险一金,提供免费班车。

2. 暖心的补贴政策:专用教师餐厅三餐免费,成都无住宿人员提供员工宿舍等、自驾车车补。

3. 福利待遇:节日礼金、工作装、带薪寒暑假、绩效奖金、在职培训、拓展训练、旅游等。

4. 其他薪资待遇面议(学院有统一员工手册,包含详尽薪酬制度)。

 

报名与资格审查

1.官网报名:

直接将简历和应聘资料发送至邮箱2868064671@qq.com

注: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附件(word)形式,按“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2.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可通过搜索学院全称后在网站内投递简历。

(一)报名时间:2021118-2021年315

(二)面试准备材料包括: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在校生可以用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代替)、身份证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反面写姓名)及其他岗位相关证书。

(三)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在简历筛选结束后短信通知。

温馨提示:我院的招聘流程正规有序,从未向应聘者收取任何面试相关费用,面试通知一律采用短信通知的方式,请大家提高警惕。

通迅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天府新区剑南大道南延线航空大道中段168号

电话:028-35060530   

联系人:徐老师

学院网址:http://www.schk77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