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空乘学院启动两大赛事 点燃创新激情推进教学改革
点击量:16289      发布时间:2021-08-25

 空中乘务学院着眼新时期职业院校人才培养需要,自我挑战,自加压力,在确保高质量完成“说课”任务的基础上,参照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推出空乘学院优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分类要求,分层管理,强力推进教学改革。

   8月30日至9月3日,空中乘务学院将启动“说课”大赛,解决全体教师过得去问题。在落实学校总体要求的基础上,增加骨干教师赛前指导、优秀教师赛后示范、分管院长即时点评环节,保证全部教师赛有所得,赛有所悟。

  10月19日至20日,举行为期两天的“创新大赛”,解决优秀教师过得硬问题。“说课比赛”前十名教师参加“创新大赛”。要求参赛教师教学理念符合学科专业与课程要求,体现立德树人思想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具备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特征和“七度”教学观,反映学科前沿,渗透专业思想,具有较大的借鉴和推广价值。赛前,空乘学院院长上教改指导课,赛中邀请获全国大奖的教师当评委,赛后专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