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概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天航第二次学代会隆重召开
点击量:9808      发布时间:2021-11-19

XCT06408.jpg

2021年11月18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彩大讲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教授等院级领导出席。我院校团委学生干部以及5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团委熊雪杉主持。

XCT0644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石慧书记作《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一是学生会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二是学生会工作的计划和展望。

XCT06476.jpg

XCT06615.jpg

会议审议通过《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经大会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计票结果,主席团成员计票结果。

XCT06824.jpg

XCT07095.jpg

XCT06936.jpg

大会秉持公正公开原则,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差额选举产生了15位学生会委员会成员,3位主席团成员,最终名单确定为委员:诸铠迪、唐媛、黄建杰、庞乙、杜川东、赖莉媛、钟豪俊、严嘉雯、王军、刘志鹏、范欣宇、蔡誉鸣、易华、杨麟、邵思豪;主席团成员:诸铠迪、唐媛、黄建杰。

XCT06795.jpg

XCT06811.jpg

 新一届的学生会将秉承和发扬历届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创新理念、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等领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切实服务学院的发展建设而努力,开创天航学生会工作建设新征程。

XCT07153.jpg

大会上新当选的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诸铠迪发言,我们既已植根于天航这片焕发着蓬勃生机的土壤,我们就应以天航为家,常怀感恩之心。大风乍起,正是扬帆之时,我们正朝着全新的学生会蓄势待发。大浪打来,正是远航之际,我们要为了学生会美好的明天乘风破浪!

XCT07198.jpg

随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唐媛宣读《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并由全体代表审议,全票通过。

XCT07270.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教授发表讲话。他说,受学院董事会、党委会、院委会的委托,向学代会的隆重举行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过去一年,是我院坚持内涵发展,办学水平大幅提升的一年,也是学院学生会和全体学生干部担当担责、奋发作为、开拓进取,不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一个重要时期,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以及上级学联组织、团委的具体指导下,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团结广大青年学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贴近学院实际,在思想政治引领、校风学风建设、学生权益维护、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XCT06575.jpg

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教授指出,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是我院学生工作奋力开创的新局面,时代赋予大家共圆“中国梦”的伟大使命,学院寄予大家共圆“天航梦”的殷切期望,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提升本领素质,坚持从严治会,勇于自我革新。希望大家秉承“厚德、求实、创新、尚美”校训,团结带领全院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书写人生华章!

XCT06531.jpg

百年风华正青春,矢志强国谱新篇。最后,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XCT07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