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空乘学院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知联会成员赴成都市双流区烈士陵园开展活动
点击量:5445      发布时间:2021-12-21

IMG_3644-1.jpg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2月20日下午,空中乘务学院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知联会成员共计23人,一同前往成都市双流区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精神。

IMG_3650-2.jpg

在烈士碑前,党员同志们为革命烈士献上花篮并鞠躬默哀。魏春霖同志严肃地整理着花篮上的挽联,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IMG_3702-5.jpg

IMG_3690-4.jpg

IMG_3718-8.jpg

IMG_3725-10.jpg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倾听了陵园中先烈们的那些英雄事迹,大家不时的驻足观看,看着那年龄仅14岁的烈士,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体会到是他们的牺牲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

IMG_3781-11.jpg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被先烈们崇高的信仰所感动,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桩桩感人的事迹,表现出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IMG_3853-1.jpg

踏寻先辈足迹,全体党员们时刻铭记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