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教辅部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辅部门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量:9240      发布时间:2019-10-10

 DSC_1423.jpg


23 (4).jpg


25 (6).jpg


IMG_2051.jpg


海燕楼为我校实验实训教学大楼,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

  实训大楼一楼大厅按照标准候机楼布局打造,是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缩小版,包含了售票、值机、安检等实训环节。负一楼、一楼、二楼有空中乘务学院的专业课实训室,如:候机大厅、模拟动态舱、水上训练场、陆地逃生舱、舱门训练实训室等;轨道交通学院专业课实训室,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实训室,高铁客运乘务模拟舱;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专业课实训室:如,机电维修实训室,前厅实训室、餐饮实训室、客房实训室等;其余二三四楼为专业基础课实训室,如:礼仪实训室、茶艺实训室、形体训练室、化妆实训室,计算机房,语音室等,五楼为图书馆。

  2018年11月29日-30日,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运行所成立专家评估组对我院实验实训中心航空客舱设施设备进行评估,共完成286项评估内容。按照咨询通告的标准,评估组经过严格检查,我院实验实训中心航空客舱设施设备于2018年12月14日正式通过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评估、验收合格,获得局方认可资质,可正式对外承接培训任务。同时我校实验实训中心航空经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考察评估,于2019年7月17日正式被授予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被纳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管理体系。此后我院积极面对社会不同群体开展民航科普教育的形式和方法,推动民航科普教育工作更广泛更深入的开展。

  在教学方面,实验实训楼建设紧扣专业需要,结合课程计划、教学大纲和最新民航单位实际人才培养需求,力求在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下进行合理设置。同时,按照国家高职院校的标准规格和要求,不断完善实训楼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进行实训项目和实训内容的改革,将实训室建成学生能力提升、素质提高的场所,建成学院教学、科研开发、社会服务的基地。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
下一条: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