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中共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点击量:11731      发布时间:2022-03-25



近日,中共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多彩大讲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存绪、唐健禾,党委委员魏春霖、黄堂清、雷莉霞等出席,开班仪式由唐健禾副书记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元珑讲话,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学习中积极进取,遵守组织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姜珺宣读《中共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的相关要求》,就培训班学习和纪律要求做了详细阐述。



学员代表2021级空乘3班娄金琳发言。她表示,在培训中,认真听课,从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刘存绪受邀为全体学员讲第一节党课,围绕“党领导民族站起来”“党领导人民富起来”“党领导国家强起来”三大主题展开,列举大量生动史实,雄辩有力地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号召师生努力学习、刻苦锤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