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空中乘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空中乘务学院
空乘学院与实训中心开展“精彩说课,夯实教学技能”为主题的说课活动
点击量:15815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8日,空乘学院和实训中心在东坡会议室开展“精彩说课,夯实教学技能”为主题的活动,学院院长刘存绪,副院长唐健禾、魏春霖,空乘学院彭院长,实训中心部分教师及空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IMG_20220408_183513~1.jpg

本次说课共有5位老师参加,课程内容分别涉及了体能训练、专业课和实训课程。每位说课教师在规定时间里从课程定位与作用、教学目标与重难点、课程的理解和设计、课程特色与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内容阐述。精彩纷呈的说课得到了院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说课现场,刘存绪院长逐一点评了每位教师的说课,并对所有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根据课程的性质增加思政教育内容;二要站在职业教育的角度,从职教学生特点为切入点来研究课程;三要特色鲜明,善于实例教学;四要找准和突出重难点。同时希望教师们以本次说课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IMG_20220408_193521~1.jpg

唐健禾副院长讲道:教师们良好的教学素养和过硬的教学技能是“德高为师”的真实体现。“以评促教、以评促改”教师说课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评建任务,通过说课活动不仅可以考察教师的教育教学思想观念、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同时还能奠定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提高学识水平和教学水平。

IMG_20220408_195314~1.jpg

第一轮说课已结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精益求精,“说”出风格,“说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