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动态
实践教学评估小组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
点击量:14774      发布时间:2022-04-12

1_副本.jpg


为顺利完成评估工作,做到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具体责任,2022年4月1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魏春霖召集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各二级学院、和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人才培养评估(实践教学)工作协调推进会。


3_副本.jpg


魏春霖副院长就实践教学组作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材料准备的重要性,需要完成的内容,已经完成的内容,未完成的内容,需要清楚明了,并对未完成内容进行分析,找到问题症结所在,逐个突破。二是支撑材料的准备和提供,要充实完整。三是小组成员需团结协作,充实自评报告的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