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概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什么?联谊会竟变batlle现场!
点击量:8332      发布时间:2021-12-17

第一场

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和忙碌的工作,也为了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团队合作,增强凝聚力。学生会与社团组织了本次联谊活动。活动于12月15日下午18时在多彩大讲堂后面开展。

来和小天一起走到现场中看看...

1_副本.jpg


激情的说唱,热情的舞蹈,还有有趣的小游戏。收获了同学们的尖叫和围观同学的惊叹,为本次联谊活动增添亮点。给新成员带来好的印象,彼此更加了解,促进团队融洽。


2_副本.jpg


第二场

游戏结束,我们的联谊来到了高潮阶段,现场的舞蹈battle此时的气氛最是活跃,同学们尽情的表演出了学生的激情。

现场点歌,即兴battle又battle,动感的舞蹈,极大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热情的草裙舞也是活动中的亮点,都收获了同学们激烈的掌声和尖叫声。


3_副本.jpg


第三场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但是我们的初衷还没有结束,我们要继续服务同学、服务院团委、服务学校,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4_副本.png

本次活动

小天活跃在每一个场景中

我在舞蹈、在拍摄、在鼓掌

你有注意到小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