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概况
培训考试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考试
《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资格证》
点击量:11659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证单位:中国民用航空局

证书等级: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资格证书五级(初级)

证书介绍及用途:

民航安全检查员是对乘坐民用航空器的旅客及其行李、进入机场控制区的其他人员及其物品,以及空运货物、邮件实施安全检查,对机场或航空公司重要区域进行安全保护的人员。本职业共分四个等级:五级民航安全检查员(初级)、四级民航安全检查员(中级)、三级民航安全检查员(高级)、二级民航安全检查员(技师)。  

根据民航单位要求,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行业相关岗位人员必须通过专业训练和知识技能考试(理论和实操)。

培训期:校内组织,考前集中培训300课时

报名方式及时间:按学院创培科发放的培训通知报名,到创培科提交报名材料: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2、自愿参加培训考证申请书;3、《民航在职人员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4、学历证书复印件;5、白底大1寸证件照2张(含20K内电子档)。

考试时间:每学期组织1次,具体以学院创培科通知时间为准。按计划春季学期4-5月;秋季学期11-12月.

查证系统:http://zscx.osta.org.cn/

证书模板:

安检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