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概况
培训考试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考试
《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技能培训合格证》(国内客运)
点击量:9431      发布时间:2021-07-06

《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技能培训合格证》(国内客运) 

发证单位:中国航空运输协会
证书等级:国内客运二级上岗证

证书介绍及用途:《中国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技能培训合格证》(国内客运)是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颁发的岗位合格证书,俗称“上岗证”“民航上岗证”。中国民用 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技能培训合格证分类:

1.按照货运与客运分类为:货运上岗证、客运上岗证; 

2.按照国际与国内分类为:国际上岗证、国内上岗证:

3.上岗证按照-类与客货分,-共有如下四种:一类代表国际的意思,二类代表国内的意思;-类货运上岗证、二类货运上岗证、一类客运上岗证、二类客运上岗证。

择业者从事客运与货运合格销售代理岗位的上岗依据,也是唯一认证的证书之一。 根据职业的活动范围、工作内容、技能要求和知识水平进行岗前培训和测试,符合培训、鉴定和就业工作的需要。
  培训期:校内组织,考前集中培训3天-5天
报名方式及时间:按学院创培科发放的培训通知报名,到创 培科提交相关报名村料。
考试时间:每学期组织1次,以学院创培科通知时间为准。

证书查询网址:http://www.cata.org.cn/HYPX/ZGCX/

证书模板:

41a21cd70785d915be85497b8f4d181.png

下一条:关于教师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