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概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天航社团 | 爱舞蹈,没理由,听听韩舞社同学与舞蹈结缘的故事~
点击量:7456      发布时间:2022-05-05

在天航的众多社团中,要论专业功底和颜值,那么韩舞社一定是首屈一指的。大家能在学院的各种活动中看到他们美丽的身影,也能在夕阳时分看到他们在瑞丽广场上辛苦训练。那么,这些可爱的天航er为什么那么喜欢跳舞呢?大家有没有好奇?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他们与舞蹈结缘的故事。

1_副本.jpg



谭诗雨

2_副本.jpg

大家好,我是韩舞社的谭诗雨。我喜欢跳舞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小姨是舞蹈老师,从小我就看到她辛苦地练舞。小姨是一个很优秀、很温暖的人,我想通过舞蹈向她看齐。


冯思雨


3_副本.jpg

大家好,我是韩舞社的冯思雨。我喜欢跳舞的原因,是因为我在舞蹈中能充分释放自己、展现自己,因为我是一个外向开朗的人,觉得跳舞时的自己充分展现了生命活力,让我感觉舒服快乐。


范雨婷


5_副本.jpg

大家好,我是韩舞社的范雨婷。谈到练舞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从小学就开始学舞了,因为家里人希望我掌握一门艺术,可以在以后漫长的生命中陪伴我。我通过跳舞也交到了不少好朋友,培养了我的气质,我很感谢舞蹈带给我的一切。



张紫含

6_副本.jpg


大家好,我是韩舞社的张紫含。我与舞蹈的缘分始于我的初中。当时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桌蓓蓓,她想去学韩舞,我就和她一起去报了名。结果这个三分钟热度的家伙学了几天就放弃了,我却一直坚持了下来,不得不说是奇妙的缘分。


宋安燎


8_副本.jpg

大家好,我叫宋安燎。一个酷酷boy,我学舞蹈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帅啊,哈哈,开个玩笑。其实是因为我小时候身体不太好,医生建议我选择不太激烈的运动锻炼。于是,我就去学了舞蹈。我很感谢舞蹈,感谢它强健了我的身体。




李勇胜


9_副本.jpg

大家好,我是李勇胜。我非常喜欢各种运动,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什么都会一点。练习舞蹈其实是一件很巧合的事,我初中在俱乐部练球的时候,旁边有街舞班,看着练舞的哥哥好帅好帅。从那以后开始学舞,已经有七年时间了。


彩蛋:舞社活动合影


10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