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一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点击量:5226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党建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宣传部长刘胜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洲院长,团委书记石慧,学生处副处长许祎烨等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团委熊雪杉副科长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王元珑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所有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要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全面收获学习成果,将培训学习中的感悟、思考、收获和提高作为人生道路的一笔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随后,进行仪式第四项议程学院领导为首届“青马讲师团”教师颁发聘书。



首届培训班学员代表诸铠迪同学宣读倡议书。他倡议,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一定要坚持正确的学习态度、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第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洲围绕“‘中国梦’,践行理想的梦”“五四精神”“民族自信”三大主题展开授课。此次开班仪式进一步加深了青马班学员对党的辉煌历史的认识,提高了学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学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领学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向成为马克思主义继承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