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概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2020《中国好声音》天航站总决赛圆满收官,冠军是他!
点击量:9361      发布时间:2022-05-24

7月8日,天航星光灿烂万众瞩目。2020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四川赛区天府航空学院站总决赛在我院多彩大讲堂隆重上演,16强选手同台竞技,一场高规格的音乐盛典激情唱响。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黄渝柯、赵江涛、冯丽莹以专业的唱功、良好的舞台掌控力和超高人气脱颖而出,斩获天航赛区前三甲,将代表天航参加《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比赛。




《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天航站自启幕起,经历了海选、复赛、战队抢人等环节。从海选时的青涩到现在的游刃有余,选手们把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执着,对未来的憧憬,融入到歌声里。他们尽情施展歌唱技艺、舞台魅力和青春活力,让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让人们陷落在歌声里。



当晚6时,决赛大幕徐徐拉开。16强选手依次上场,展现“好声音”。石慧导师战队的学员带来《虎口脱险》《姬和不如》、《我真的受伤了》、《夜半小夜曲》,新式的演唱风格、超高的颜值,点燃了现场热情,台上是劲歌热舞,台下是掌声阵阵。





熊雪杉导师战队4名学员将几种风格的歌曲唱得淋漓尽致。《画》的铁汉柔情,《心脏》的暗恋情怀,《胡桃夹子》的世界甜苦、还是《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的一诺千金。

好声音舞台上不泛才子才女,杨俊杰导师战队学员弹唱的《想着你》《问》饱含深情、《她说》《最长的电影》,能勾起如烟往事,那些爱情的伤历历在目。

  


   

  何姝洁导师战队嘹亮高昂的《齐天》、激情长存的《战争世界》、高音寥寥的《王妃》、深情款款《你的答案》,选手们将情感融入到歌声里,引得台下迷妹们高呼“男神男神,你最棒。”


冠亚季军出炉




  一轮战罢,成绩出炉。卢鑫、冯丽莹、黄渝柯、赵江涛杀入重围,进入第二轮冠军争夺战。




  卢鑫带来歌曲《异类》,熟悉的旋律响起,他唱得那么认真,那么激情澎湃,感染着台下的同学们,他们也轻轻地哼唱着。冯丽莹温柔甜美的《成全》席卷全场,现场的粉丝们热情高涨;赵江涛一首《我曾》,悠悠的旋律,弹唱时重时轻,唱出了不一样的你我。黄渝柯《亲爱的姑娘你为何要离开》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少男少女之间的不舍表现得漓淋尽致。

 

冠军黄渝柯


亚军赵江涛


季军冯丽莹

最终,黄渝柯、赵江涛、冯丽莹凭借强劲的实力和超常的发挥,斩获天航赛区冠、亚、季军。


无论晋级与否,每一个为梦想而拼搏的选手都值得被铭记。特别是比赛中,选手们收获了快乐和感动,欢笑和泪水,用强有力的歌声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梦想的力量。至此,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四川赛区·天航站总决赛”圆满落幕,祝愿获奖的选手们在四川赛区的舞台上唱响“天航声音”。








延伸阅读:


如此重量级大赛在天航设赛区,各方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因为疫情原因,本次比赛控制了入场人数,并专门印制了门票。当晚6时许,多彩大讲堂门口设置了入场口,观众不仅凭票,还要测量体温,要求戴口罩。参赛选手也提前1个小时候场,进行签到、抽签,为了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有的补妆、有的熟练歌词……


◇四大导师坐阵

跟《中国好声音》一样,本次比赛设置了四大导师坐阵。学院熊雪杉、何姝洁、石慧、杨俊杰担任决赛评委,这四位导师对音乐有着很深的缘分,都系出名门。


◇领导嘉宾云集

决赛当晚,现场是领导与嘉宾云集。我院院长刘存绪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王元珑教授,副院长唐健禾教授,四川东星航空董事长助理刘胜辉,眉山东星航空职业学校杨校长,2020《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执行导演陈珂帆、共青团成都市委宣传部部长助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袁海华、眉山中心血站站长张龙全、眉山市中心血站业务科科长杨华等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指导。


◇现场直播规格高

为呈现一场高规格的比赛,舞台放到了多彩大讲堂,炫目的舞台上灯光交错,有一种置身“个人演唱会”的感觉。同时,因为疫情控制了入场人数,学院利用官方抖音、快手同步直播,线上与线下,多角度呈现比赛现场。

◇粉丝高喊“男神加油”

台上是轻歌曼舞,台下是掌声阵阵。比赛现场,选手们收割粉丝无数。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神女神出场时,除了掌声、欢呼声、尖叫声,还有粉丝挥舞着双手,或挥舞的手机屏幕上写着“男神”“加油”,或是“XX,我爱你”,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全国50强 眉山赛区冠军舒舒“助阵”表演

33.jpg

舒舒当场表现十分惊艳,甚至可以夸张的说其他学员唱是修音,舒舒唱就是修音响。谭维维的《给你一点颜色》以及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我们听过很多版本,但这两首歌她来唱就是不一样,而且这次的版本舒舒很罕见的用了火爆唱法,将整场活动的气氛带动得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