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就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风采
【就业明星】孙传威:多元就业的典范,内蒙古学姐分享就业南京雨润集团的成功经验
点击量:15850      发布时间:2022-06-08

640.jpg

孙传威

19级空乘2班

雨润集团VIP接待


Hello,大家好,我叫孙传威,来自内蒙古通辽市,当初带着一个民航梦来到天航,在这日复一日的学校生活中,心中的梦想却从来没有忘却,梦想的种子一点一点在这里生根发芽....


640 (1).jpg


640 (2).jpg


走出校园到现在,我时常想起学校和同学们一起上专业课及礼仪课的日子,那段时光不仅提升了我的个人基本素养,还为今后的面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吸收更多的知识,今后才能更好的走出校园。



640 (3).jpg


在面临选择就业于民航和非民航相关工作时,经过深思熟虑的我最终选择了雨润集团,面试的岗位是行政接待。在面试那天,当听了招聘宣讲后,越发坚定了我走向雨润的决心。只记得当时在做自我介绍时,眼里闪着光,脸上也是挂着发自内心的微笑,很开心也很荣幸自己通过了面试。


分享一些小心得:在面试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着装整洁干净,简历尽可能的丰富;其次,在面试中放松心情,沉住气,调节好心态,不能自乱阵脚;再次,自我介绍时,语言尽量精简大方,同时一定要会心微笑,大方自信,注重自身长处的表达。最后,一定要学会总结自身的不足,同时能在下一次的面试中做好规避。


1655691599504676.jpg


光阴似箭,在这一年里,南京、成都两地的轮岗更加让我学习到了不同的知识,待人接物、为人处世等,我们不仅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同时也在表现我们自身的风采。“说话让人喜欢,做事让人感动”这是刚进公司领导对我们说的话,也是雨润集团的企业文化,在这样的工作氛围里,我不禁感受到了温暖,同时自身也得到了成长和锻炼。不同阶段有不同的风景,如果说天航让我的梦想生根发芽,那么我将带着我的的梦想在雨润集团开花结果。


640 (5).jpg


640 (6).jpg


还处在校园的学弟学妹们,请好好珍惜当下无忧无虑的时光,同时也要踏踏实实的走好当下的每一步,当懒散、懈怠悄悄来临的时候,不要忘记当初的梦想和自己以后想要的生活,越努力越幸运。同时也由衷地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了好的就业机会,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Tips:

雨润控股集团是一家集食品、地产、商业、物流、旅游、金融和建筑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员工总数近13万人,下属子(分)公司300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目前,雨润旗下拥有雨润食品(1068.HK)、中央商场(600280.SH)两家上市公司。2012年,雨润实现销售收入1061亿元,同比增长17%。企业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2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

雨润控股集团始终怀着“反哺社会”之心,不断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累计向各类机构捐赠超过3.5亿元,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民政部十大慈善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抗震救灾先进集体”、“首届中国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