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简报
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简报第4期
点击量:4220      发布时间:2022-02-21

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2022年2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对学院迎评工作进行部署。院长刘存绪、党委书记王元珑、副院长唐健禾、副院长魏春霖等院级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负责人参会。

院长刘存绪宣布最新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评估工作关乎学校的前途和命运,关乎学院的办学声誉,关乎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评估工作;二是要认真准备,熟悉评估指标,主动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做到心里有数;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切实履职,分组行动,动员所有教职工参与其中。

副院长唐健禾就评估工作的重点环节作强调。一是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方针总览评估工作全局:;二是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重温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三是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意义,评估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是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手段,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动力,是解释过去、评价现在、规划未来的机遇;四是就领导作用、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双证书获取、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社会评价等指标落实相关工作。通过评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工作为契机,查缺补漏,补齐短板,迎难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全面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迎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