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简报
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简报第37期
点击量:15117      发布时间:2022-05-09

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

2022年5月9日,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总督学辜英智,院长刘存绪,党委书记王元珑,副院长唐健禾、魏春霖等院级领导和各评估小组组长及成员参加。

院长刘存绪强调专家组进校预评估调研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具体工作安排做如下部署:一是要求各小组利用今明2天,再次对迎评资查漏补缺。二是今天下午,和唐院长带队对评估考察路线、点位解说开展演练检查,要求所有点位解说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同时,解说数据与上报的评估报告要一致。三是评建办做好专家组行程安排对接、观光车辆清洁卫生、凤凰楼(疫情防控)和海燕楼(迎接专家组)LED显示屏标语设置等相关工作,同时,及时将《接待方案》发干部群;后勤资产处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含洗手间)工作;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仪容仪表规范检查工作;安保宿管处做好宿舍环境卫生管理;食堂做好自助餐准备工作。

总督学辜英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评建办公室尽快完成评建办公室场地布置、资料准备等相关工作,同时,今日内与5个二级学院通过现场参观、交流学习、经验借鉴等方式,再次对二楼各展览馆布置陈列、佐证资料等进行完善和补充,务必图文并茂。

二是周三前后勤资产处完成全校所有区域卫生的打扫,确保校园干净整洁。三是校内师生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规范着装仪容仪表等。四是各部门再次针对准备的评估资料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更换。


食堂召开迎评准备工作会

2022年5月9日下午,食堂负责人彭栋良召集食堂管理人员开会,评估调研专家组本周三到校,要求大家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一是袁浩负责采购验收组,需做到一个供货商一个资料盒,盒内包含供货资质、供货合同、有效的质检报告、小票、CS票、检验检疫证明、合格证等。二是蒋妍村负责办公室人员,准备好各类资料、文件,包括食堂工作计划、食堂管理制度、每个人岗位职责、各类应急预案、培训记录等18类记录。三是刘建负责仓库,检查库房内有无过期霉烂变质食材,货物是否离地隔墙存放,仓库卫生是否清洁,账实是否一致等。四是各食堂工作,按照食堂工作计划和领导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由彭栋良、张祥东、罗德友负责。五是各责任人按要求落实相关工作,谁出问题谁负责。六是所有管理人员继续自查食堂全面工作。


图片df.jpg



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召开

《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主题班会

2022年5月9日,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组织各班级召开《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主题班会。

召开主题班会的意义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评估的重要意义,严抓学生常规工作;二是提早布局,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牢固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的思想观念,全员参与、全线协作、全面落实;三是全面加强学生礼貌教育,仪容仪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迎接评估工作奠定基础。 


图片a1.jpg



招生外联处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议

2022年5月9日,招生外联处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议。会上招生外联处处长刘阳围绕评估基本知识、社会评价组包含的3个二级指标具体内容等展开了培训。重点学习了四点:一是2018-2021级新生的录取、报到情况分析;二是每年招生专业介绍;三是分省份招生计划介绍;四是历年的招生相关文件。


图片w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