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空中乘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空中乘务学院
筑梦青春,天航人扬帆起航 ——空中乘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学校2022秋季学期青春文艺晚会
点击量:15273      发布时间:2022-09-02

近日,我校“筑梦青春,爱在天航”文艺晚会在多彩大讲堂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董事长辜英智,院长刘存绪,副院长唐健禾,校团委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领导和近500名学生到场观看,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位领导充分肯定和学生们的一致喜爱。


图123 - 副本.jpg

1晚会开幕式

此次晚会以“筑梦青春,爱在天航”为主题,八个精彩的节目的演绎,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唱跳曲艺各式各样的人才辈出,其中,空中乘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的策划与排练,共参演3个节目,每个节目都获得了现场的好评与掌声。演出的第二个节目就是我院2020级空乘9班的钟毅军同学给大家带来的独唱《男孩别哭》,表达了年轻的心在成长路程中不断挣扎也不放弃的坚韧;晚会的曲艺表演是来自我院才艺满满的新辅导员姚钰洁老师,一曲古筝弹奏《匆匆那年》带着现场观众回到了18岁的时光,再次感受了年轻的活力,也得到现场专业老师的肯定;晚会的高潮时刻中,我院新辅导员邱思远老师一展专业歌喉,一首《都选C》嗨翻全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收获了现场各位领导及学生的不断的掌声与喝彩。最后,本场晚会在中职推送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精彩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图片234 - 副本.jpg

2独唱《男孩别哭》 空乘学院学生钟毅军


 

图片345 - 副本.jpg

3古筝弹奏《匆匆那年》 空乘学院辅导员姚钰洁



图片2456 - 副本.jpg

4《都选C》 空乘学院辅导员邱思远

留恋的是风景,迎来的是成功,流逝的是岁月,但不老的是青春。晚会结束后,对于本次文艺晚会,老师与同学们纷纷点赞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晚会由学校校团委联合各个二级学院承办,空乘学院也热情响应、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也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活动,学校为各个二级学院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搭建了展示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是对新学期重铸精彩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