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简报
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简报第49期
点击量:15332      发布时间:2022-06-15

学校各二级学院

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议

2022年6月15日,空中乘务学院、民航运输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分别组织开展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

一、空中乘务学院

2022年6月15日下午,空中乘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议。会上,空中乘务学院副院长陈璇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方案,强化教师对新时代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认识,努力提升自我,向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靠拢。会要求全体教师再次加强评估手册的学习,认真领会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完善各项评估资料。


图片20.jpg

 

二、民航运输学院

2022年6月15日下午,民航运输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议。民航运输学院院长彭耕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评估手册教师部分内容,并针对目前评估工作材料中的部分缺失,现场进行了工作分解,明确了重点难点工作的解决办法和责任人。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认真领会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务必在6月25日前完成所有评估资料的准备。


图片21.jpg

 

三、轨道交通学院

2022年6月15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培训会议。会上,针对整改清单落实完善整改工作,梳理近期工作思路,做好“两手抓”:一手抓好期末考试工作,一手抓好评估完善工作。

 

图片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