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评估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简报
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简报第56期
点击量:14345      发布时间:2022-06-30

学校院长刘存绪带队检查评建工作进展情况

2022年6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检查近期评估工作筹备成效,学校院长刘存绪、副院长唐健禾等领导在各专项工作组小组长的陪同下,到评估建设办公室检查指导评建工作进展情况。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校领导首先向评建办材料组了解近期工作推进总体情况,以及各部门是否按照专家指导意见和材料组前期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整改;随后现场查看各工作组准备的资料是否能够支撑学校层面的评估材料、是否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整理归档。最后,与专项工作组组长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图片32.jpg

 

下午,刘存绪院长组织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凤凰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针对当前材料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到评估工作对于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工作水平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要着力解决好评估评建工作中的统筹问题,既要做好部门间的协调工作,又要充分调动和发挥本部门工作人员参与评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三是要认真梳理指标体系,继续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以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评建任务,坚决打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攻坚战。

同时,刘存绪院长对近期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按照材料组梳理的四次资料清单补充完善;二是按要求补充每盒资料的目录及22个指标的综述,统一标准和格式;三是制定工作计划,每天汇报工作进度;四是各专项工作组的资料完成后,须经材料组、校领导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