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旅游与轨道交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与轨道交通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第四轮说课活动顺利开展
点击量:14209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5日下午2点及8月26日上午10点,轨道交通学院在凤凰楼407进行了第四轮说课说专业活动。校领导蒋建华副院长,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蒋和林、副院长汤咏梅出席并担任评委。各位老师在前几次说课的基础上再次认真准备,说课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展现出不同的风采。校领导蒋建华副院长点评时指出,说课要“入理”“入情”“入味”,入理,课程要在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下,理清课程体系的逻辑关系,落脚于职业教育理念;入情,要把校情和学情相结合,并且在表达上富有感染性;入味,一要注意融入思政元素,二在教学反思上要提纲挈领引人回味。


图片33.jpg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解决了疑难问题,骨干力量凸显,进一步提高了整体说课说专业水平,为迎接评估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