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学校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
点击量:13456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1日,学校党委在东坡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党委各部门及各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党支部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我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元珑明确了学校统战工作总体要求和近期统战工作内容,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三是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四是引导和提升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教育;五是完善保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六是建强队伍,做有温度有情怀的统战工作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