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
畅想青春,逐梦天航!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举行 2022“中行杯”U-challenge四川省高职院校 学生英语挑战赛初赛动员会
点击量:15169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在东坡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中行杯”U-challenge四川省高职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初赛启动仪式。院委会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彭院长、教务处长扶齐、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珂以及本次参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


图片1.jpg



会议由李珂副院长主持。指导教师杨可心针对2022年英语挑战的赛项设置和具体注意事项做了重点介绍,总结了学院学生在往届英语挑战赛上的优势,并指出目前我院学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图片2.jpg




轨道交通学院2021级学生刘菊燕同学作为参赛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我校选手们将本着诚信参赛、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发挥水平、力争前列的思想参与大赛。


图片3.jpg



教务处长扶齐分析了英语的重要性,并表达对同学们本次比赛的期望。希望在校学子树立远大目标,主动抓住机会、面对挑战,争取创造佳绩。


图片4.jpg


彭院长强调,人才质量是高校的灵魂,希望学子们注重“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就业需求;二要聚焦核心素养;三要聚焦以赛促学。真正做到用心准备、专心学习、净心参赛,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创佳绩!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