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直击青岛航空校园招聘:再冷的天气,也掩盖不住准空乘的美丽
点击量:7474      发布时间:2022-10-14

美好十月,秋风袭来

天航学子迎来了青岛航空校园招聘

为了梦想,为了蓝天

天航学子冲冲冲!

2022年10月13日,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乘务员校园招聘在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进行。众多心怀蓝天梦想的天航学子踊跃参加。她们穿着短裙,在寒风中格外美丽“冻”人。


IMG_0456.jpg


a223ed59c24b0c8fce95eae5d0715e8.jpg


早上8时许,广场上早已站满了人,老师们贴心地帮助学生整理发型、服饰。寒风中,穿着短袖、短裙的准空姐一边对镜梳妆打扮,一边准备着自我介绍。


c553e2843b08d318f89475dd0a562e4.jpg


秋风中,准空姐们不停跺脚,搓手取暖,短袖下的手臂冻起了鸡皮疙瘩。但她们仍然保持着最佳的精神状态,相互加油打气。

大厅内,准空乘们面带微笑,笑容自然甜美,耐心地等待着入场。


IMG_8249.jpg


IMG_8269.jpg


据了解,本次招聘不仅要看颜值,而且对应聘者语言表达、亲和力和英语水平都有很高的要求。


IMG_0434.jpg


首先是普通话。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能够让面试官对你印象深刻,大大提高面试通过几率。当然,说话时一定要热情大方、面带微笑,显示出个人的亲和力。


IMG_8279.jpg


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日常使用普通话交流,尽早准备考取普通话证书,为面试加分。


IMG_0454.jpg


其次是英语口语。青岛航空公司所处沿海地区,国际航线居多。因此,对于英语和其他小语种的听说能力尤其看重。此次面试可看出,拥有良好英语听说能力的同学,面试结果都可喜可贺。


IMG_0472.jpg


因此,建议同学们在面试之前,多了解面试单位,准备英语口语表达。学弟学妹们也抓紧学习英语或其他小语种,在日常学习中多练习口语,尽快考取相关证书。


IMG_0467.jpg


最后,希望同学们不要轻言放弃。面试结束后,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其中几位同学是第二次参加面试,她们吸取了上一次面试经验,在本轮面试中发挥出色。


IMG_0495.jpg


其实,以往年经验来看,很多学姐都是经历过多次面试,才走上空乘之路的,3面5面之后被录取都不算什么。


IMG_0507.jpg


面试是一个不断积累经验和提高的过程。开始你可能不知道该化什么妆容,穿什么服装,经历更多的面试,你会发现这些都不再困难,当然你的面试成功几率也将直线上升!


IMG_0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