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树牢初心使命 共谋天航发展”教师座谈会
点击量:4020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于11月9日中午13:00在凤凰楼东坡会议室举行“树牢初心使命 共谋天航发展”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存绪教授、教务处处长扶齐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科长、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扶齐主持。


IMG_9635-1.jpg


会议伊始,扶处长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期盼的重要途径,事关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在工作中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使命,努力培育时代新人。做为教学口的各位同仁要意识到肩上的重任,从学习二十大报告中体会职业教育的未来,做好当前的工作和内涵建设。紧接着,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纷纷踊跃发言。


IMG_9645-4.jpg


会议最后,刘存绪教授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擘画蓝图、指明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就“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刻解答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等一系列教育的根本问题,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也为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实现建成高水平民办大学目标指明了方向。


IMG_9638-3.jpg


会上刘院长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一一做出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