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
携手共进,踔厉前行,打造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点击量:14984      发布时间:2022-11-18

图1.jpg


冬意渐浓,遇见如故。11月17日下午,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院委会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基础教学部主任彭庆国一行10人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成都纺专)参观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李珂,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一同前往。成都纺专党委副书记周红,组织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文钦,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史在宏,人文与通识学院院长陈骑兵,体工部主任毛晓峰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对我院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周红副书记介绍了成都纺专的历史、专业设置、生源构成、专业特色等情况,展现了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图2.jpg

 

彭院长介绍了天府航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学科、教学模式、就业工作等相关情况。


图3.jpg

 

双方还对两校间专业合作的深度融合交换了意见,探讨打造专业一体化建设的可行性。


图4.jpg

 

随后交流中,两校就思政课程的开设情况、课程思政的融入、基础课程的深化改革等教学工作相关内容深入交流。


图4.jpg

 

在成都纺专党委副书记周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文钦、党支部书记史在宏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校史馆、校园、教学楼、实验室、劳动实践基地等教育教学场所。

 

图6.jpg


冬日的劳动实践基地有另一种美,暖阳掠过树缝,日影斑驳,大地万物有了颜色,生活明朗,万物可爱,就如明媚活泼的天航遇上了内敛深沉的纺专,未来可期。


图7.jpg

 

交流是短暂的,但学无止境。在教育路上同行,期待今后的深度合作、携手共进、踔厉前行,共同打造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