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服务初心,牢记青年使命 | 学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点击量:16871      发布时间:2022-12-03

12月2日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在多彩大讲堂召开

 

IMG_4872(20221203-123340)~1.jpg

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学校蒋副院长,全国最美志愿者、西南民族大学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双流区团委副书记雷鹏飞,共青团四川省委社会联络部高刚,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石慧、副书记许祎烨等领导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学代会代表等200人参加大会。

IMG_4866(20221203-122129)~1.jpg

团委副书记熊雪杉主持会议。

青春如歌,情深意浓,在筹备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期间,收到了许多兄弟院校发来的祝福视频与贺信 ,字里行间传达着对我校召开此次青春盛会的诚挚祝福。

发来贺信的单位有(排名不分先后):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大学、宜宾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17所高校学生会。

IMG_4874(20221203-123456)~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IMG_4873(20221203-123430)~1.jpg

共青团四川省委社会联络部高刚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学团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牢记党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更好地发挥对学生的引领服务作用。

IMG_4867(20221203-122357)~1.jpg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主席团成员诸铠迪作向大会作主题为“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牢记青春使命,接力时代征程”的工作报告。

IMG_4876(20221203-123627)~1.jpg

大会审议通过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听取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会委员共13名,分别是邓鑫、申超杰、杜川东 、李宇晨、李婷、李嘉欣、李勤、张驰、赵生君、唐媛、诸铠迪、黄建杰、龚耀 ,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5名,分别是唐媛、诸铠迪、黄建杰、龚耀、李嘉欣。

IMG_4870(20221203-123119)~1.jpg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黄建杰发言,向全体学生代表对学代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唐媛为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许祎烨颁发聘书,聘任许祎烨为第三届学生会秘书长,聘期一年。

IMG_4869(20221203-122643)~1.jpg

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2021年特殊的时代背景,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间的出色工作。他强调,团学工作是一项充满挑战的工作,学生干部是团学工作的中坚力量。广大团学骨干要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争做走在前列的奋进者、勇立潮头的开拓者。广大团学骨干要牢记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向而行;要不断提升作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锤炼思想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作广大同学的表率。他希望,天航青年学子要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为中国的民航事业贡献天航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