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资讯
天航的优势与机遇【2023年高考学子必看】
点击量:18286      发布时间:2023-02-06

11.jpg


优势:

1.优美的校园环境

纯欧式风格校园,整体风貌博采欧美名校-哈佛、牛津、哥伦比亚大学之精华。集景观校园、园林校园、影视拍摄基地于一体。 


2.更高层次的就业

学院与航空公司、机场、大型酒店、公立医院、互联网企业、律师事务所等密切合作。一次性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且专业对口率同类院校最高。


3.本科升学班:

连续两届毕业生专升本通过率均在96%以上。


4.强大师资团队

学校共有教职工1000余人,副高级及以上76人,副高级及以上兼职专家教授50余人,讲师、助教300余人,双师型教师100余名。

 

5.地理位置

地处成都天府新区核心地段剑南大道南延线航空大道中段,超近距离感受千年古镇4A级景区黄龙溪。距离5号、6号地铁口12分钟左右,到双流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


6.配套设施

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小吃街、洗衣房、超市、造型设计工作室、眼镜店等。

校园内娱乐设施齐全:网咖、台球室、桌游馆等。

实训设施齐全:学院是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同时可供航空公司乘务员实习实训。学院开设的所有专业在校内均有一流的实训设备场地。


7.素质在校生

所有专业都开设有礼仪培训课程;全校推广普通话交流。

 

8.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丰富多彩,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为培养学生想象力、创造力及综合素质和多面性才能的展示提供优质的平台。

 

9.校园文化风貌:

影视基地:《空难惊魂》、《加油赵暖暖》、《猎屠》等多部影视剧在学校拍摄取景,在校可与明星近距离接触。

图书馆藏书丰富,种类齐全,包含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共300余万册;

 

10.国防定制班:

同类院校当中真正开展训练的国防定制班。班级参照部队营连管理模式,军事化管理,统一着装、集中食宿、在完成国家规定的课程基础之上,开展国防教育、军事体育等特色教育训练。

 

11.阳光助学

校内可为需要勤工俭学的同学提供兼职岗位,例如:学校菜鸟驿站、超市、小吃街、图书馆等,不出校就可以实现勤工俭学。

 

1511976e5249159c187472b2950514e.jpg


机遇: 

1.国家政策:

国务院对职业教育的大力扶持及各项利好政策偏向于民办院校,学校会为之做出相应的调整及变化,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高等职业教育服务。

 

2.疫情后航空业的发展:

疫情过后航空业会迎来飞速的发展,人才需求量会显著提升,就业面广泛。

 

3.疫情后旅游业的复苏:

疫情时代下旅游业遭受重创,但随着疫情开放意味着旅游业将逐渐回温,迅速发展。

同时成都迈进新一线城市和成渝经济圈发展规划、国家级天府新区的成立与发展,这也给地处天府新区腹地的天航学子带来了重大机遇。

 

4.新校区的规划建设:

学校正在筹建1200亩本科新校区,新校区的落成将会迎来天航的跨越式发展,与新校区同步建设的还有包括天府航空乐园,届时可以为天航学子提供更多的实践与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