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眉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天航
点击量:13124      发布时间:2023-02-21

T$P_49ITDQ~}I4BD8VNPF$J-1.jpg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2月21日下午,眉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教授在学校凤凰楼404党建会议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宣讲报告会由眉山天府新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隆运主持。


Y}APHB[$EM_IUI7{`}Q%SFM-4.jpg


会上,王元珑教授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眉山落地见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眉山新篇章”八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通篇用心“悟思想”“悟真理”,用心“教立场”“教方法”,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辅导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现场聆听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到了极大的启发,为接下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SIZM5Z]{@AM283J{M(67AYG-2.jpg


眉山天府新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隆运、党政办主任邹胜以及学校思政教师代表、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党务干部、知联会会员、工会常务委员、团委、学生会代表共100余人聆听报告。


供稿: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