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科研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点击量:4162      发布时间:2023-03-02

3月2日上午,学校科研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凤凰楼三楼东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唐健禾教授主持。人事处、各二级学院(部)、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SC05166.jpg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扶齐解读拟提交院委会审议的《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科研管理办法》(草案),从总则、科研管理组织与项目立项、科研经费、科研项目登记与备案、科研档案等5个方面,全面而细致地将学校科研项目管理的要求进行说明,鼓励教师们能秉着科研诚信的原则,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工作,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水平。


DSC05198.jpg


DSC05178.jpg


学校副院长唐健禾教授在会上回顾了学校科研工作发展历程,阐释了本次拟定的《科研管理办法》对规范开展科研工作、加强科研工作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和以科研助推人才培养成果的产生的意义。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管理,规范教师个人科研行为;二是广泛参与,调动科研积极性;三是加强建设,提高师资整体水平,促进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在谈到师资队伍建设时,唐健禾要求各二级学院(部)要精准分析队伍现状,制定教师发展计划和部门队伍建设规划,提出师资队伍建设整体目标。 


DSC05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