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打造天航宣传铁军
点击量:4930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切实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建强网络评论队伍,3月30日下午,学校在凤凰楼404党建会议室组织召开网络意识形态暨网络评论员培训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各部门、二级学院网络评论员参加会议。


~PQ%GFGU[2U(760%3L5313K.jpg

会上,党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副主任张晓玲组织参会人员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对高校建立网络评论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网络评论员的基本职责、工作纪律等内容。


OA86NP%H})US$H5H[Q[U3JG.jpg

会上,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元珑强调网络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网络评论的注意事项,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明确工作任务,全面做好网络舆情的应对管理,既要当好舆论的守门员,也要干好舆论的管理员,还要做好情报的收集员;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全面加强网络舆情的应对水平,进一步规范信息内容传播,不断增强防范化解能力。


@{W1LJPAVCG5N3`%QB{3X`L.jpg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网络评论员思想认识,加深对当前网络舆情的认知,学会分析和研判网络舆情信息。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增强网络评论员网上引导能力与评论技巧,做到学用结合,努力培养和提高网络评论员业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