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民航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民航运输学院
民航运输学院“天航杯”安检技能大赛复赛在海燕楼安检实训大厅举行
点击量:13067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9日下午,民航运输学院“天航杯”安检技能大赛复赛在海燕楼安检实训大厅举行,经过近一个月的安检队集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不甘示弱,都把最娴熟的业务技能和最敏捷的身手展现出来,展示了民航运输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DSC02586~1.jpg


本次技能竞赛前期共有11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初赛理论知识考试采用现场问答形式,通过考试的44名选手进入实操集中培训,经过集训考核和本次复赛最终确定了16名选手最终参加“天航杯”安检技能大赛的决赛。


DSC02587~1.jpg


DSC02591~1.jpg


本次比赛即是安检队的成果检验,也是安检证培训开展的前期预演,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职业证书、技能竞赛的融合统一,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民航强国而奋斗,为天航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