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空中乘务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空中乘务学院
资深空姐课堂再展风彩,空乘学院民航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花落谁家?
点击量:13440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充分展现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的职教总动能和施教特色,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职业教育教师队伍,推动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30日下午,空中乘务学院特举办第二届民航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学校院长刘存绪、副院长唐健禾、鲁飞等领导出席活动。


DSC_2859.jpg


DSC_2963.jpg


DSC_3085.jpg


DSC_3056.jpg


领导致辞


DSC_2896.jpg


赛前,学校院长刘存绪致辞,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当下,通过各种形式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以及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是应对当前形势的最好方式。在刘存绪院长的鼓舞下,参赛教师通过双师配合、客舱演练、师生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现了空中乘务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教学能力展示


赛场上,教师们围绕氧气面罩示范演示、起飞前客舱安全确认、客舱服务、防冲撞姿势四个主题进行模拟授课,不同角度展开讲解和分析,8位参赛教师声情并茂地呈现了《客舱危情沟通与谈判及反劫机技战术》《客舱制敌术》《机上安全演示-氧气面罩的使用》《起飞前客舱安全确认》《舱门操作》《客舱服务》等专业授课。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老师们的课堂吧~


第一组


DSC_2922.jpg


DSC_2971.jpg


DSC_2993.jpg


第二组


DSC_3038.jpg


DSC_3046.jpg


DSC_2869.jpg


第三组


DSC_3015.jpg


DSC_3005.jpg


第四组


DSC_3073.jpg


DSC_3089.jpg


DSC_3097.jpg


颁奖环节


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判,最终


DSC_3135.jpg

王芳 李晓莎荣获一等奖


DSC_3118.jpg

张艺涵 蔡颖荣获三等奖


DSC_3115.jpg

王玉珠 丁雪映荣获优秀奖


领导致辞


最后,学校副院长鲁飞现场指导点评,他希望各位老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锻好课、炼优课、磨精课,在挑战中不断进步。


DSC_3103.jpg


空中乘务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既是学院教师展示教学基本功的窗口,更是一个展现能力、展示水平、交流碰撞、互学提升的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推进学校教育高水平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思政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推动示范性教学,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让更多优秀的教师脱颖而出。


DSC_2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