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正当时,同力协契再起航|我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点击量:3912      发布时间:2023-04-19
踔厉奋发正当时
同力协契再起航
前往皓月星辰,初心不忘
未来如何登场,有我担当


DSCF8122-6.jpg


为提高航空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培养高度符合民航用人标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四月中旬,学校职业技能培训拉开帷幕。

全国导游资格证

IMG_9601-8.jpg

4月17日,全国导游资格证考前培训开班,成都旅游导游协会秘书长、雅正集团贺亚萍,雅正集团董事长助理、运营总监王莹,雅正教育班主任孙海波,学校副院长刘胜辉、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蒋和林、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何利容以及各培训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IMG_9665-17.jpg

开班仪式上,成都旅游导游协会秘书长、雅正集团贺亚萍介绍了培训项目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考证的官方通知,并就如何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同学们要自信和奋斗,努力争取考取全国导游资格证。

IMG_9645-15.jpg

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蒋和林对参训的学员提出要求,并希望所有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全面提高导游水平,导游是旅游业的灵魂,经过此次培训希望我们学校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初级安全检查员

DSCF8149-7.jpg

4月18日,初级安全检查员开班仪式在凤凰楼404举行。本期培训班特邀请来自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专业教员为参训学员进行专业指导和训练。

DSCF8013-1.jpg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培训教员绕进斌、黄亚敏、刘帅,学校副院长刘胜辉、就业处处长谢豫琳、副处长韩丽出席开班仪式。

C77076166F245E702B64DDD9E597A245.jpg

DSCF8152-8.jpg

安检培训教员绕进斌对学子们饱满的学习热情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民航安检职业证书是作为一名机场安检员的必备证件,含金量极高,对以后的职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在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安排的前提下,规范、严格按照教员的指示完成每一个学习训练环节,收获技能,斩获证书。

DSCF8109-5.jpg

对于本期学校各项职业技能培训顺利开班,学校副院长刘胜辉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教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其次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中勿负韶华,勇于担当,在风雨搏击中积蓄追逐星辰大海的能量。参与培训的学员要努力学习相关技能理论知识,刻苦练习实操技能,严格遵守培训规定,摒弃不良习惯,听从教员安排,学好各类岗位业务技能,自信走向就业岗位,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新的征程,成就精彩人生。


研学指导师、旅行社计调师


IMG_9573-2.jpg


同期,职业技能培训顺利开班的还有研学指导师和旅行社计调师两项培训。随后,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紧张充实的学习和培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