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341人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再创新高
点击量:8228      发布时间:2023-06-05

经历了无数日夜的奋战

终于迎来了今日的荣光

在无数个日夜里

天航er们

一边实习一边备考

理想的风,终于吹进现实

恭喜大家成功被心仪的院校录取!


四川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经统计,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402人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现有341人(拟录取)分别被成都师范学院、宜宾学院、四川文理学院、成都文理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到85%!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8bac2826e514fdfdc81f568a41735e3.png

68c8afc8484552d7176188353835525.png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全体师生为之不懈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专科毕业生良好的学习水平,更是学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提升育人质量的成果体现。


logo (1).png


作为航空类高等院校,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是以培养民航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在突出特色优势外,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与成都师范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宜宾学院、成都文理学院等多所本科院校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搭建起我院与普通本科院校融合沟通的“立交桥”,毕业可取得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全日制大学本科文凭。让学生在就业时有更多选择,成就蓝天梦想的同时,拓展未来学业空间。


89f0c80888648a3200511ea25364806.jpg


对很多专科生来说,专升本是自我学历提升的重要途经。分为两大类型:一类是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专升本),选拔各省当年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入学)的专科毕业生,另一类则是成人教育大类专升本。而全日制专升本是众多学生和家长的首选,今年学院大三应届毕业生自愿报名参考,通过在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应届毕业生中选择优秀学生,并通过考试升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层次进行全日制学习两年,修完所需学分,毕业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文凭证书,符合条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学院为专升本的学生搭建了各种学习和培训平台,选派优秀专业老师为学生开展各项考前辅导,高效助力专升本。


5c602e7771d6ae83da4fc48de88c4d1.jpg


奇迹总在拼搏之后 成功蕴于进取之中

升学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

它的捷径叫“知行合一”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勇敢去追,勇敢去做”

他们用自身的行动阐释了

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

接下来,请带着备考时的热忱与坚韧

奔向你们绚烂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