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苏南瑞丽航空2023年秋季乘务员、安全员招聘开始啦!
点击量:10991      发布时间:2023-10-09

2023年秋季 乘务员、安全员招聘

苏南瑞丽航空


关于我们

About us


1.jpg


苏南瑞丽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丽航空”)是无锡首家本土航空,是“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企业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交通集团”)控股子公司。2014年5月18日开航,2021年1月15日完成股权重组,目前公司注册资本约13.48亿元。公司主运营基地位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现机队规模23架,已安全运营8年。开航至今,运行航班超过17.88万架次,运输旅客超过2213万人次。


招聘行程


招聘时间

2023年10月14日8:30-10:00


招聘地点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四川省天府新区剑南大道南延线航空大道中段168号)


乘务员初试及复试

2023年10月14日


安全员初试、体能测试,复试

初试:2023年10月14日上午

体能测试:2023年10月15日上午复试:2023年10月15日下午(体能测试、复试具体时间以现场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请扫描下方站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后续请按招聘时间自行前往意向站点现场签到,公司不单独发送面试通知。


2.png

乘务员


3.png

安全员


温馨提示:如您参加过苏南瑞丽航空有限公司当年度乘务员、安全员岗位招聘,请勿重复报名、面试。(此次招聘不限学校、不限专业、不限工作经历,在校生、毕业生均可报名。)


岗位及要求

乘务员

(一)政治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有关要求。

(二)基本条件

1.身体要求:

女性:身高1.65米-1.75米(净高);

男性:身高1.75米-1.85米(净高);

面部及四肢暴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腋臭、无纹身。

2.视力要求:

a.无色盲、无色弱;

b.乘务员岗位要求双眼矫正视力达到C字表0.5以上,此标准相当于E字表4.7以上;

c.眼部如有进行过手术的,须在面试时已满术后3个月。

3.资质要求:

a.大专、本科学历: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b.研究生(含)以上学历: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c.成熟乘务员累计飞行800小时以上,要求在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乘务长及以上资格,放宽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如终止飞行时间不超过18个日历月,即乘务员训练合格证记录的最近一次定期复训日期距面试当天不超过18个日历月,可按照成熟乘务员引进。如未满足此条件,则按学员标准进行初始培训。

4.口语要求:普通话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安全员


(一)政治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有关要求。

(二)基本条件

1.身体要求:

男性:身高1.75米-1.90米(净高)

面部及四肢暴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腋臭、无纹身。

2.视力要求:

a.无色盲、无色弱;

b.安全员岗位要求单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视力达到C字表0.7以上,此标准相当于E字表5.0以上;

c.眼部如有进行过手术的,须在面试时已满术后3个月。

3.资质要求:

a.大专、本科学历: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退伍军人、警察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学历,年龄要求一致。

b.研究生(含)以上学历: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c.执照有效期内的普通安全员要求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安全员考官或教员资格的,年龄可放宽至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执照有效标准为DT签注日期在2022年11月1日以后且RT签注日期在2018年1月1日以后或初始培训后取得执照日期在2018年1月1日以后;如有教员证的,证件取得日期在2021年1月1日以后或是在此日期之后参加过教员复训。符合本条资质的人员按成熟安全员标准培训。

4.口语要求:普通话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应聘流程


1.乘务员岗位:

预报名→现场签到→资格审核→初试→身体检查→复试→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上站体检→培训、背景调查→正式录用

2.安全员岗位:

预报名→现场签到→资格审核→初试→身体检查→体能测试→复试→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上站体检→培训、背景调查→正式录用

3.在校生在正式录用前将有机会参加地面类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及相关岗位工作。


工作地点:公司将根据应聘者个人意愿及公司运力情况,按需分配至无锡、昆明、沈阳等。


应聘须知

携带材料要求

1.个人简历6份:根据应聘岗位不同,每份简历随附下列相关材料复印件,请装订成册。

2.身份证原件。

3.学历学位证明,包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各类资质证书原件,近半年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

4.有乘务员飞行经历的,需携带乘务员训练合格证、空勤登机证、飞行小时经历证明;如提供乘务员训练合格证复印件,则需附签注页。

5.有安全员飞行经历的,需携带安全员执照;如提供相关证照复印件,则需附签注页。

6.退伍军人须持有《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或《士官退出现役证》。

7.一寸(底色不限)彩色证件照2张。

8.黑色签字笔1支、固体胶棒1支。


仪容及着装要求

一、仪容

1.男生头发应梳理整齐,露出前额及耳朵;

2.女生应盘头,不得化浓妆、不得佩戴美瞳、假睫毛、手表、手链、戒指等首饰。


二、着装

乘务员:

(1)严禁穿着带有学校、航司标识的制服,女生不得穿着连裤袜、长筒袜。

(2)男生着短袖白色衬衣,黑色西裤、黑色皮鞋;女生着短袖白色衬衣,黑色裙子(裙子在

膝盖上下3厘米),黑色皮鞋。

(3)所有应聘者衣服纽扣颜色与衬衣颜色应一致,皮鞋上均无明显图案、装饰。 


安全员:

(1)体能测试服装、鞋子自备;

(2)面试环节须着白色短袖衬衫、黑色西裤、黑色皮鞋。


特别提示

1.招聘期间应聘者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公司及时联系。

2.招聘流程各环节采取单项淘汰制。

3.应聘者参加本次招聘所发生的食宿、交通等由个人自理。

4.应聘者须确保提供应聘材料和证件的真实性,如发现造假、隐瞒事实等情况,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由此带来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5.招聘咨询电话:0871-67088111


应聘声明

1.所有招聘信息以苏南瑞丽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发布为准,公司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和中介机构以苏南瑞丽航空名义招聘乘务员、安全员和开展相关培训,面试过程也不存在任何个人、学校和中介机构的集体报名和推荐,应聘者除上站体检、培训需缴纳必要费用外,无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中介费、介绍费、保证金等。

2.凡假借苏南瑞丽航空有限公司合作名义发布招聘信息、设点招收的,均属违法侵权行为。

监督电话:0871-67088101

监督邮箱:rlhkjw@rlai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