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责任在肩 担当于行 | 学校新一届班委、团支部干部履新
点击量:2022      发布时间:2023-10-12

1.jpg


10月12日,我校在多彩大讲堂召开班团干部培训会议。学校副院长蒋建华,学生处副处长许祎烨、陈亮,团委书记石慧出席会议。大会由学生处科员姚权容主持。


2.jpg


3.jpg


会议开始,由学校团委书记石慧宣读班委干部聘任文件。经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

决定任命王雨涵、朱青秋等1134名同学为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班委干部。

4.jpg


石慧在讲话中提出,新聘任的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戒骄戒躁团结协作,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为广大同学树立良好榜样,为开创天航优良学风,为开拓天航学生工作新局面持续努力。


5.jpg


学生干部代表旅游与轨道交通学院城轨三班何淋莉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班长,积极完成各项任务是基础,更重要的是时刻要保持一份责任感,在学校开展的工作或活动中善于发现同学们的优点,要多鼓励同学,发现闪光点。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多个人的努力是乘法,用自己实际行动带动班级氛围,协助老师维持良好的学习秩序,同时也要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6.jpg


7.jpg


学生班干部庄严宣誓。


8.jpg


我宣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将严守校纪校规,执行学校决议,服从大局,服务同学,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举止文明,善于实践,以身作则,求实创新,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许祎烨带领学生干部学习《学生手册》。此次培训要求班级干部要以身作则,用自身行动带动同学,培养学生群众基础,为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全体学生干部更需以乘风破浪的勇气与魄力,以甘于奉献的仁爱精神,展现独属于天航学子的青春风采。


9.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空中乘务学院副院长雷朗,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邹静,旅游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窦丽娜,信息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磊,卫生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朱学鼎,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以及各班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