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研学天航丨老师,我摸到了真飞机!
点击量:1843      发布时间:2023-11-01

秋意渐浓,天航航空研学活动再度迎来一批充满好奇心和梦想的“飞行员”。他们跟随秋天的脚步,开启了一次富有意义的研学之旅,这是一个探秋飞翔梦的旅程。


1.jpg


在这个令人兴奋的研学之旅中,孩子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带着期待的眼神,与同学们一起欣赏民航的独特魅力。


研学第一站,是多彩大讲堂的飞机科普课堂。课堂上,老师向学员们讲解飞机的发明和起源,不同飞机型号的特点等。来自五年级的小学员在课堂上的表现太令人欣喜,老师每抛出一个问题,台下就有几十只小手冒出来,积极地让老师都应接不暇了。


2.jpg


3.jpg


4.jpg


5.jpg


还有小学员认真记笔记呢,看来对课堂非常感兴趣呀。


6.jpg


在户外小型实体飞机前,这么近距离观察实体飞机,学员们的好奇心被极大地激发出来。


7.jpg


8.jpg


9.jpg


随后,小学员们前往A320动态模拟舱。在进入体验舱之前,指导老师首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防冲击姿势的概念,然后详细讲解了各种防冲击姿势的正确方法。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亲身体验了一次“陆地大逃亡”。


10.jpg


11.jpg


12.jpg


孩子们学得认真,因为他们知道,这些知识将在未来的飞行体验中派上用场。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小小机械师环节,学员们亲手组装了一架“飞机”,看,他们玩得不亦乐乎。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最后一段旅程,在B737实体飞机下。孩子们兴奋地叫着:“老师!我摸到了真飞机!” 站在比他们大好几百倍的巨大飞机面前,小朋友们一次又一次发出“哇”的感叹。


21.jpg


22.jpg


这一刻,他们感受到了飞行的震撼,飞机的神秘和庞大,激发了他们对航空世界的向往。


这次探秋飞翔梦的天航民航主题“游乐园”研学之旅将成为孩子们宝贵的回忆,激励他们更深入地探索航空领域,追逐梦想,成为未来的飞行家。在这个秋天,他们的梦想如同彩叶飘落,充满希望,也充满未来。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