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橙心诚意·缘聚天航 | 在联谊欢乐中寻找缘分
点击量:1406      发布时间:2023-11-04
看着周围的人一个个脱单

你是否有点着急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在丘比特那里排上号呢?
可爱情不是“说说”而已
“勇敢、主动、选择”才是关键词
天航联谊专场
捕捉心动的讯号
找到彼此契合的soulmate
在秋风萧瑟前,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吧


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联系,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建立友谊、扩展人际交流圈的平台,助力和谐幸福校园建设。


11月3日

学校工会与成都市新津区普兴街道总工会
在回龙村开展“橙心诚意·缘聚天航”联谊活动。
学校副院长、工会主席杨大荣
回龙村驻村干部及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前,大家在回龙村党群服务中心集合,进行自我介绍,并组建队伍。


2.jpg


一顿美味的柴火鸡为接下来的精彩活动提供充足能量。


3.jpg


饭后一个小插曲,在准备前往果岭时,一位女嘉宾的车辆不慎蹭到树干上,在场的男嘉宾纷纷出谋划策,最终齐心协力将车辆脱困。


4.jpg


5.jpg


来到活动现场,联谊筹备小组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礼品,其中还有一个最大奖项“泰国6日游“只要牵手成功即可获得。


6.jpg


大家开始为自己的队伍设计队旗,并讲解设计意义,搞笑的创意和奇怪的队名让现场气氛热烈。


7.jpg


活动现场还吸引了各年龄段的围观群众。


8.jpg


9.jpg


第一轮比拼开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舞蹈编排,并向评委进行展示,最多得分队伍可以调配整蛊饮料,所有比拼结束后得分最低队伍将接受惩罚。


10.jpg

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

相互协助、相互配合
不仅让大家增进距离
也给大家提供展示交流的契机

11.jpg


大家在果园寻找最大一颗果实。


12.jpg


13.jpg

接下来比赛背靠背运送橙子,考验大家配合默契程度,嘉宾们纷纷拼尽全力为自己队伍拿分。


14.jpg


第三环节,吃橙子大比拼,所有小队成员用最快速度吃下橙子,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速度快的选手可以做到五秒一个橙!


15.jpg


最终经过数个项目比拼,“属你唯1”队接受惩罚,队员们戴着痛苦面具喝下整蛊饮料。


16.jpg


学校工会主席杨大荣表示,工会作为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始终把知心、贴心、暖心服务教职工作为第一责任,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常态化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更多学习、交流、互助、交友的平台,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