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党校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党课第二、三讲——“共产党员的义务与权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点击量:5269      发布时间:2023-11-16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综合素质,强化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员义务与权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识,2023年11月16日,党校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三讲在凤凰楼404举行,由信息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利容,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


942f6f9c33eb4d850b8e488b1b02936.jpg


何利容同志以“共产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为主题的党课,围绕“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以及党员所拥有的八项权利”进行了讲解,她指出党员履行义务是每位党员在高度觉悟的基础上,为实现党的纲领,完成党的任务而自觉承担的职责;党员行使权力是党员发挥作用,维护党的利益的重要表现。 


ec93df775d88407b83f9e3c25bd542d.jpg


姜珺同志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展开,围绕“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始阶段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各位学员继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把自觉学习理论的好习惯、好做法带到校园的每一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9cf45e8ddf33d0effa46ccc018a474b.jpg


通过本次学习,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努力学习,扬长避短,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勇敢面对,永不言弃;在工作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