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社会爱心帮扶责任 天航学院向仁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送温暖
点击量:5504      发布时间:2019-10-31

 

 IMG_1950.jpg


 在学院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中,学院坚持履行好社会责任,关注关爱贫困山区残疾学生。20191030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辜英智、院长刘存绪、党委书记王元珑及师生代表一行,来到仁寿特殊教育学校,对该校师生进行慰问,并向该校捐赠价值10万元的教职工服装、对学生提供10万元的生活费补贴。


IMG_1996.jpg 

IMG_1967.jpg


 仁寿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明才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去年,辜院长在我校成立爱心基金会,让家乡的特殊儿童像普通孩子一样在学校健康快乐的成长,让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老师更有荣誉感和幸福感!今天,辜院长不仅捐赠了爱心善款外,为了让老师们更精神,更幸福,为我们捐赠了一批教职工定制衣物,真真切切的让我们感受到了辜院长送来的特别的爱。” 

 

IMG_2019.jpg 

 

 辜英智院长在讲话中提到:我作为一名仁寿人,仁寿的教育培养了我,我对仁寿教育有着特别的情怀和热爱,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关注特殊残疾儿童的成长教育,关心特殊学校的老师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残疾儿童,让他们同享关爱,在同一片蓝天下,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满。


IMG_1912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