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点击量:5199      发布时间:2019-11-05

a8c55fccae378be28049cfac02b736d.jpg

 11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长刘存绪及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调研成果。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姜宇忠同志到会指导。交流会由院长刘存绪主持。

93688adc843b96a35ff21faaec59fb3.jpg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方案》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分头深入校内各单位、攀枝花经贸学院、富顺职中、青川职中、双流中和职中、简阳空分技工校、民航单位、昭觉县等单位,围绕中高职衔接问题、对口扶贫工作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调研报告。

5c7b4b752493539e6b42b6935ff8b4b.jpg

 会上,刘存绪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整体调研情况进行汇报发言,详细介绍了调研主题的背景和推进情况、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整改落实的思考和对策举措,并带头作个人调研情况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汇报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并作交流。调研内容涉及:加强中高职教育衔接、创新对口扶贫工作新模式、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面临的困境、加强实训基地的管理建设、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情况调研等。

ae77f9073bf48f44c06146be605c6c9.jpg

 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姜宇忠同志指出,我院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调查研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研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真正将情况摸得清、问题找得准,并对学院提出要求,要及时把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用于解决问题,助推学院发展。

 他强调,目前主题教育推进时间已过半,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筹备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要在调研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完善调研报告,形成高质量、有深度的调研材料,同时要将调研成果中有价值的建议意见形成报告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