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资助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政策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量:9824      发布时间:2019-10-30


IMG_7584 - 副本.jpg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9〕493号)为了贯彻文件精神,我院认真落实该项工作。2019年10月29日下午在凤凰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评审小组会议。学院评审小组由学院院长刘存绪为组长,唐健禾副院长为副组长,纪检监察处雷莉霞处长,高职学院王志鸿院长,计财处伍莹处长,高职学院教务处陈刚副处长,高职学院学生处冯雨科长共五位小组成员组成。本次会议由学生处组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从2019级9月新生入校广泛宣传到10月公示评审结果,共耗时2个月。

IMG_7567 - 副本.jpg

在会上,高职学院院长王志鸿做了关于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详细汇报并且将推荐的3名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64名学生获得2018-2019国家励志励志奖学金,774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的材料提交学院评审小组一一审阅。

IMG_7568 - 副本.jpg


IMG_7574 - 副本.jpg

刘存绪院长、唐健禾副院长认真查看本次申报材料,并且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相应解决方案。学院评审小组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情况及公示情况进行了审查,与会人员对候选人申请资格、学习成绩情况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和审查。 刘存绪院长在评审会上对学院2019学年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一定要严把评审关,同时要做好宣传教育,弘扬正气,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的资助育人功能。

    IMG_7595 - 副本.jpg

学院评审委员会和评审领导小组一致同意推荐:代燚,母一辰,管诗宇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向雨晴等64名学生为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吴治江等774名学生以上学生为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候选人,并且将相关材料及时上报省教育厅审查批准。

IMG_7596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