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4645    四川招生代码:5783    五年制:51967   
招生咨询热线:400-888-3105   028-35060521    
   招生代码:5783
职能部门
当前位置:首页 > 职能部门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量:9912      发布时间:2021-09-10


    我院统战部成立于2019年10月,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一个职能部门,统战部设部长一名,主持统战工作,现有知联会1个,知联会成员42余人。
我院统战部代表学院党委负责学院统战工作,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开展统一战线具体工作,是党委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也是面向全院爱国统一战线人士的服务机构。
    工作宗旨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努力学习和领会党的统战政策,积极开展统战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统战工作的作用。
    统战部的服务对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人士,有宗教信仰的人士,港澳同胞及在校就读的港澳学生,台湾同胞及其亲属(包括在大陆定居的台胞和就读的台湾学生),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等。重点是专业领域成果显著、政治上有代表性、社会上有影响的党外人士。


下一条:新闻办公室